这是一个写文的小号。
偶尔还会摸鱼画沙雕漫画。
*G2为主,其他LEC/LCS队伍为辅

【All帽】Tranquility 01 (Fantasy AU)

大纲:Caps是个逃亡法师,Rekkles想要把他绳之以法,Perkz想要把他卖了,而剩下的几个人对他挺不错。

(不要被傻屌大纲骗了,这是个很严肃的故事)

世界观参考有:龙与地下城,龙腾世纪 /不了解也不会影响阅读/

配对:Rekkles/Caps, G2/Caps(但是程度不一)

出场角色:除了主角之外,会有很多选手们来客串

分级你们觉得我是开得起车的人吗?顶多卖个车票

警告: 除了这篇文的设定真的很难啃(小众)之外,我觉得应该没有。

1.     黄昏将至/Nightfall

 

一阵巨响打破了往日的宁静,混乱与悲鸣之中,火舌高窜,连天空也被染上了血色。白色巨石堆砌的宏伟圆塔在一片火海之中高耸入云,冷冷睥睨着塔下的混乱,无动于衷。四处都是人的悲鸣与恶魔的撕喊,硫磺与血液的味道蔓延在空气里,目及处皆是一片火光。人们如无头苍蝇一般在魔物与火焰之间徘徊,想要逃走,却发现通向外界的桥梁早就被吊起。

尘土飞扬之间,一个人影迅速地穿梭其中。那人身上披着一件黑底金边的斗篷,奔跑时布料像滚动的浪花一样波荡起伏,斗篷的帽子脱落,一头金棕色的柔软发丝随风飘起,他行色匆匆,步伐轻盈,不像其他惊慌失措的法师学徒一样四处乱跑。他坚定地朝着一个方向跑去,稚嫩的脸上是不符合年龄的坚决。他逆流而上,穿过人群,来到链接法师塔与外界的一个秘密通道附近,希望就在眼前。

但早有人等在那里。

总是那么一丝不苟的金发骑士稍显狼狈地站在密道口,他的脸上挂了彩,身上的盔甲上也有脏污的痕迹,但他目光锐利,面若寒霜,看向来人更是摆好战斗势态。

“我就知道你会来这里。”

“Martin。”黑斗篷的男孩顿住,气喘吁吁地说道。他先是一脸惊喜,却很快意识到对方的意图。尽管时间紧迫,他却没有采取其他行动,仅仅是悲伤地望着对方,并吸了口气,“你不是来跟我一起走的。”

“Rasmus。”骑士回答道,看到男孩这番模样,心中猜想已经成真,原来他真的就是这场闹剧的始作俑者。

为什么一定要做这么愚蠢的事让他难办?

骑士沉默片刻,利剑出鞘,直指面前的男孩。

“回去。”

“不。”

男孩儿剧烈地摇了摇头,紧咬着下唇闭紧双眼,似乎在忍着不落泪。骑士又持剑靠近了两步,但他依然纹丝不动,片刻后他抬起头,那双蓝色大眼睛中闪烁着决绝。

“我不能回去。”

“你只是不想。”

骑士眯起了双眼,努力忽视掉心中那股像是被人攥住心脏一般的痛意,他感到眼角的酸胀,但并没有屈服于它。远处的尖叫声与怪物的嘶吼依然此起彼伏,到底有多少人死在今天的“事故”中,就因为眼前这个人的愚蠢冲动?难道他们之间的所有,都无法阻止他的堕落吗。

这并不是动私情的时候,他是个圣殿骑士,他总是为自己的恪尽职守而自豪,他抓过那么多想要逃离法师塔的法师,那这次又有何不同呢?只不过是一个比任何法师要更为危险的家伙罢了。

他深吸一口气,用他最严肃的声音开口,“我们没有必要走到这一步,Caps,停下这一切,我们回去。你还有机会赎罪。”

当听到对方不再使用Rasmus称呼他的时候,男孩便知道不会有办法说服他了。但他不肯放弃,那是他最爱的人,他又怎么会想要放弃。

“他们不会放过我,跟我一起走吧,我们两个人一起的话,不会有问题。”Rasmus几乎是哀求道,但这并没有让对面的男人有任何的松动。他继续持剑逼近,小心翼翼地观察男孩儿的一举一动,仿佛他是个定时炸弹。

“我记得我之前已经拒绝过了。”

“求你了,Martin,他们会伤害你,我必须离开。”

“我没有做错什么,他们为什么要伤害我?犯错的只有你,而伤害我的也是你。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就不该走到这一步。现在只有一个选择,留下来,接受法师塔的审判。你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只要你配合,一定会从轻发落。”

“Martin,你必须相信我,如果我留下来,只有一个结局。”

“是的,而且是最好的一个结局。”

Rasmus瞪大眼不可置信地望向他,剑尖即将逼近他的胸口,他却仍旧没有动作。

“我不是来跟你玩笑,如果你真的要离开,你必须跨过我的尸体——“

“为什么不肯相信我?“

剑的尖端碰到了胸口,Rasmus却连看都没有看,他抬头看向Martin的双眼,像是在质问他的灵魂,Martin突然感到浑身冰凉,那双眼睛是那么熟悉,在那些少有的温暖日子里,他有多少次在醒来后与着双眼对视,又曾经是多么幸福。那些曾经温暖的回忆纷涌而出,却一点都没有让他感到暖意。

他摇摇头,想这不过又是个邪恶的魔法,他不能退缩。

“回去。“他再次命令,语气比之前还要强硬。

Rasmus缓慢地合上双眼,有几滴泪珠挂在他的睫毛上,他重重地叹了口气,举起了手,动作迅速甚至来不及Martin反应,他不用咏唱咒语,就有紫色的灵流缠绕在他指尖,光芒立刻笼罩在Martin身边,紧接着将他禁锢在空中,光球发出温暖的光芒,Martin意识到即将发生的事情,惊恐地要求他停下。他试图阻止Rasmus的施法,阻止Rasmus做出愚蠢的决定。但他知道一切都迟了。而当Rasmus踏出这里的那一刻,他们之间的未来真的就只会剩下黑暗。

“Rekkles,再见,原谅我。“

光芒吞没了Martin的身影,紧接着他便完全消失在Rasmus眼前。Rasmus愣愣地盯着面前的空间,空气中似乎还残留着骑士的气息。Rasmus伸出手,像是与刚才Martin伸出的手捉在了一起,但他手中空空,什么都没有。

再也不会有人那么亲昵地唤他的名字了。

是他斩断了两人之间最后的联系。

从身后传来骑士们的声音,Rasmus便如梦初醒,他立刻打起精神,按照原定的目标继续向前。他穿过弯曲的小径来到藏于矮木丛之间的狭窄隧道,弯身走了进去,并在心中念出咒语,很快隧道中泛起一阵紫色光芒,接着归于宁静,而原来Rasmus站着的地方,是一点痕迹都没有了。

 

*

Perkz和Jankos哼着歌,驾着马车行驶在凹凸不平的村路上。Mikyx和Wunder坐在后边儿的帐篷车里,被颠得有点想吐。

“看看那边儿那朵云。“Jankos咋呼道,指明方向好让Perkz也欣赏到他的大发现。Perkz看过去,发现一个柱体和两个球体组成的巨大雕塑,他立刻明白了Jankos的意思,两个人交换了个视线,都笑得贼兮兮的。

“先生们,如果你们不介意,可不可以挑着石头少些的一边走?“Mikyx很煞风景地插嘴道。他已经合上了经书放回包里,交叉着双臂整个人靠在木板上,死气沉沉地盯着驾马的两人,”如果今天之内到不了城镇,我们今晚又得野营。”

“我喜欢打猎。”

“再来兔肉和田鼠肉,我可要吐了。”

Jankos转过身,在Mikyx看不到的地方撇了撇嘴,“好吧。‘夫人’,悉听尊便。”

这一路,他们从Wunder的故乡北境一路向南,通过接受悬赏与联盟给予的任务获取资金,漫无目的地在大陆游荡,偶尔杀杀窜到陆地上来的恶魔,也会挑战地城探探宝藏。当Perkz听说这个季节南境的花朵格外美丽时,他们便朝南进发。雇佣兵的生活并不总是这么惬意,但对他们这伙万事随心的人来讲,这就是生活应有的样子。

他们行了一上午的路,见不远处有一条小溪便停下马车,下车休息。Perkz洗了把脸,春季的溪水冰凉清澈,将他长途跋涉的困倦疲惫洗刷了个干净,他抖了抖手上的水珠,起身环顾四周,就是这个时候,他发现了不远处被断枝半是掩盖的身影。

Perkz朝Jankos使了个眼色, 后者是他们之中最为敏锐的猎人,Jankos了然,轻手轻脚朝身影靠近,当他意识到那个人影只是一动不动躺在那里时,便加快动作靠了过去。

Jankos没有感受到魔法也没有发现任何陷阱,他将压在这人身上的残枝断叶拨开,发现这是副伤痕累累的身体,他的身上到处都是是野兽或者恶魔造成抓痕,且面上血迹斑斑,几乎像是被人泼了一桶血水一样。

“Miky!”Jankos直起身朝他们中的圣职人员喊道,“这里有个死人!”

“既然已经死了,叫我过来做什么?”Mikyx嘴上挖苦,倒也没有怠慢,踩着比平常快了那么些的步子赶了过来,他看到状况凄惨的‘尸体’,眼睛都没眨一下,只是蹲下身检查他的伤口,面色缓和了一些。

Perkz和Wunder也来到他身后,半是好奇半是提防地盯着这具身体。

“他还活着,不过继续这么放下去,离咽气也不远了。”

Mikyx兴致缺缺地说着,从袍子内侧拿出一张米黄手巾擦拭起那人脸上的血迹,接着将脏污的手巾递给Perkz,指使人去洗净。这么来回几次,他们终于得以看清这人的真面目。

Perkz看清那人,倒吸了口气。Mikyx挑眉看向他,后者却已经收回了那短暂的惊慌,变回了原来那个处事不惊的Perkz。

“看来是个年轻小伙,你看得出来他身上是怎么回事吗?”

Mikyx点点头,指向他腹部最狰狞的那道伤,“这是被利器割伤,至于他手臂上和腿上的,应该是在树林里遇到了恶魔。”

“我们能救活他吗?“说完,Perkz翻了翻陌生人的衣袍,打量他的着装。

“当然。”

Mikyx咏唱咒语,手中很快凝聚光芒,他将手掌附上男孩腹部的伤口处,很快就见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

但他身上到底是太多伤,Mikyx用了两个钟头的时间才将他残破的身体修补得还入得了人眼。在Wunder因为枯燥乏味的等待即将疯掉之前,那人终于睁开了眼睛。这时,Mikyx因为长时间的治疗魔法而精疲力尽,靠坐在树干旁休息,Perkz则是在翻找着陌生人的衣袋,努力寻找能够证实这人身份的线索。就在他快要摸到对方肚皮上去的时候,他就听一个闷闷的声音从头上传来。

“呃……请问你是谁?为什么在翻我的衣服?”

Perkz吓了一跳,但也没有立刻抽回手,他厚脸皮地扯起嘴角,没有回答陌生人的问题,只是朝队友们喊,“嗨,我们的睡美人醒了!”便帮助他坐起来。

那人蓝色的双眼因为失血过多而稍显浑浊,但并未影响他用目光表达疑惑,他乖巧地任由他们摆布,其间视线紧跟着Perkz,等Perkz站起来后,他又稍稍歪头,眨巴着眼睛打量面前的四个高大身影,迷迷糊糊地像是刚刚睡醒,头发翘了起来都不自知。

 “首先,要感谢我们救了你一命就免了吧,这是有偿服务。”Perkz弯下身,笑眯眯地对他说,“现在,我们比较好奇你是谁,为什么会晕倒在这里,你可以先告诉我们。这样我们好决定要收你多少钱。”

男孩儿低头打量自己身上的伤口,摸到腹部后,面露惊讶神色。

“谢谢。”他似乎没听到Perkz的话,自顾自道谢后便抬头打量他们,当他和Mikyx对上眼睛时,后者也没有逃避,只是歪歪头,朝他示意。

“这是我们的队长Perkz,他说话比较讨人嫌,你可以不要计较。”Mikyx侧身穿过Jankos和Wunder之间,把Perkz不着痕迹地撵到一边,摊开袍子坐到男孩身边,“我们只是路过的旅行者,帮助你是举手之劳,你不用太过在意,我们不会多问你什么。”



Mikyx的友好似乎让他放下了一些戒心,男孩向旁挪了挪试图保持距离,但碍于体力不支,最后只能角度尴尬地转过身朝向Mikyx。

“我们要去镇子里过夜,但如你所见我已经筋疲力尽,我的朋友们在等我恢复力气,他们只是太过无聊才会拿你开玩笑。你可以当他们是空气,不用管。”

这句话说得轻松,但男孩并非是愚钝之人,当然是立刻意识到他们行程有变全都在于自己,他抱歉地看向Mikyx,再看向其余几人,虽然还是带着些警惕,但也因为歉疚而软化不少。

“我……你可以叫我Winther。”

Perkz挑眉,“听起来不像真名。”

“不过我们也不用真名不是吗。”Wunder说。

Perkz欲哭无泪地白了一眼Wunder,差点没被自己呛住,为什么他的队友这么不配合?

好在Mikyx总能摸透他的心思,见他有意挖掘情报,便更是顺水推舟。

“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难言之隐,如果你需要帮助,尽可能跟我们提,Perkz虽然人品一般,但人脉很广,你有想要找的人吗?”Mikyx询问。

Winther并没有思考很久,他摇摇头,笑得有些牵强,“不,我没有要找的人,其实……我也在旅行,只是途中迷路才会来到这里。我想知道最近的城镇怎么走,你们知道哪里能借到马车吗?”

Mikyx和Perkz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

又是一个亡命徒。

现在这个混乱的世道,有太多逃命的人,也太多讨命的人。

实际上Perkz他们并不是什么简单的旅行者,而是臭名昭著的雇佣兵,只要有钱没有他们办不成的事,只要有价值的东西,也没有人抢的过他们。

他们抓捕逃犯和悬赏犯,在辨别这类人时可比一般人有经验的多,这个Winther说话一直犹犹豫豫,明显是在捏造故事。不过他们也没打算继续刨根问底,他在被谁追无关紧要,既然有人在追,那必定意味着他有价值,带在身边总有兑现成钱的时候。

Perkz现在都能透过Winther看到一大袋金币,顿时心情愉悦,他推开Jankos坐到男孩儿的另一边,好脾气地拉过他的肩膀。Winther尝试挣脱,但Perkz抓的太用力,他无法逃开。

“那我猜,我们可以一起上路,反正你这状态自己走不了多少,这荒山野岭,哪里能借到马车呢?来跟我说说,你是要去哪里?”

Winther思索片刻,说了几个名字,但那都是些只存在于古籍中的没落城市,只要有些常识的人都知道那些地方是找不到的。Winther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在众人古怪的目光中匆匆改了口,但最后说来说去,竟是一个地名都说不出来。

这更是证实了Perkz的猜想。虽然令人生疑,但反而帮了Perkz大忙,看来这男孩不谙世事,又脱离世界,那他十有八九是哪家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沉迷看些荒唐的神话决定出来冒险的。把他带回他们家应该也不会费多大力气,看他这着装也不像是一般人家,那更是会有不错的报酬。这么一想,Perkz心里美滋滋的,对Winther的态度也好得像是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一样。

“你以后可以叫我Perkz,这边是Mikyx,那边是Jankos和Wunder,至于你吗,我们就叫你Winther。既然你不知道要去哪里,就跟着我们一起走,我们正要去南境度假,听说这个时候那边满地都是鲜花。”

在听到南境时,Winther的眼睛亮了起来,他抬起头,语气兴奋,连Perkz搭在肩膀上的手都不管了,“等等,你们真的是要去南境吗?那真是太好了,我……我正好也想去那边看看。带上我一起好吗?”

“我就是在提议带你一起。”Perkz有些无奈地重复到,已经预见到这男孩儿将会可爱又恼人,他见Mikyx已经休息差不多了,也拍拍屁股起身,顺便拉了一把Winther。

走回马车附近并没有几步路,但Winther还是踉踉跄跄,好几次险些摔倒。只是在Perkz能有所行动之前,跟在最后的Wunder直接把人整个扛了起来,爬上车,将他放到了位置上,然后自己也坐到了旁边。Winther受宠若惊地看着比他高出好几个头的男人动作温柔地将他放下,全程都提着气,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

“很多时候人不能只看外表。”Mikyx撑着木板踏上车的同时说道,坐到了Winther的对面,“Wunder可能是这里最绅士的人了,他对可爱的事物没有抵抗力,不像某些人。”他意有所指地说完,看了两眼Perkz和Jankos的方向,Winther只是紧张的笑了两声,双手放到膝盖上不敢乱动。

很快马车便出发了,下午的阳光照在身上暖又惬意,偶尔吹过的风也带来一些清凉。路途上只有Jankos和Perkz在打闹欢笑,Mikyx闭目养神,Wunder像尊石像一样一动不动地坐着,而Winther——Rasmus怀揣着激动又不安的心情,打量着他新的伙伴们,他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使得Wunder多看了他两眼,他也立刻板正了面孔。

他朝西边望去,除了一望无际的森林外什么都没有,他心中惆怅,但几次深呼吸后便决定不再多想了。他放松身体靠在木板上,在这周的第一次,彻底放松睡了过去。

*

“不——求求您,我只是想要活下去!我真的没有想过害人!!求求您,绕我一命,我——”

“愿主宽恕你的罪行。”

凄厉的哀鸣穿过天际,接着是身体倒地的笨重声响。Rekkles将剑拔出,不再去看地上死气沉沉的躯体与他胸口汩汩流出的鲜血。

Hylissang低下身,将逝者圆睁的双目合上,并低声念出祷告词。他结束教礼时,Rekkles已经在小木屋门口等着他,Bwipo也正好巡逻完周围回来,来到Rekkles跟前报告情况。

“看来村里人说的逃亡法师就只有这一个,真是扫兴。周围什么都没有,他在这里生活都不嫌无聊吗?”

Hylissang白了他一眼,为Bwipo口无遮拦的性子感到无奈。这次他们跟随Rekkles出来,是为了捉捕Caps。整个旅途Rekkles都压抑的不得了,连多说句话都不愿意,处理亡命法师更是丝毫不留情,连他都看不下去了。

虽说Rekkles本就是个出了名的严肃者,但从前他还会多少抱有些怜悯,会在处决之前倾听那些逃亡者的苦衷,但现在他只是麻木地清理,甚至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予。Hylissang受不了了,但熟知Rekkles性格的他,更是懒得表态。

Bwipo看Rekkles没有说话也没受影响,横冲直撞地跑进屋子里又跑出来,天不怕地不怕地大声嚷嚷,“天啊,Rekkles。要不是我清楚我们是正义的一方,看他那凄惨的死状,都要有以为我们才是坏人了。”

Rekkles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没说话,抬脚就要离开。

Hylissang立刻跟上他,走之前给了Bwipo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自从法师塔出事后已经过了半个月,Broxah在事故中受伤,现在才刚刚有所好转。这次上层只派他们三人出来视察,美其名曰是因为他们的能力值得信赖,但实际上,Hylissang清楚不过,这有处罚的意味在里面。他们三个加上Broxah是跟Caps最要好的法师塔成员,他们以前都是以五人小队行动,而Caps一直是他们的中心人物。这次Caps叛逃,甚至不惜召唤恶魔伤害同僚,也要逃出去,这等十恶不赦的作为使每个法师塔元老都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之前有多喜爱他,此刻就要多贬低他几句。但他人不在,受气的自然就只有他们几个。Rekkles也不辩解,默默地扛下所有指控,被人指责说是Caps的共谋,也毫无反应。但没有证据众人也拿他没办法,最后Rekkles自行请命去捉拿Caps,元老会这才将这烫手山芋赶紧丢给了他们几个人。

“你说,要是我们找到了Caps,他会跟我们乖乖回去吗?”走在路上没多久,Bwipo又突然问道,这使得Hylissang几乎要用手里的木杖使劲锤他的脑袋。

果不其然,Rekkles顿住,看向Bwipo的目光像是被人吸食了灵魂一般空洞,“他没有选择。”

“但是,那是Caps,我们关系那么好,他总会看在我们的面子上跟我们回去。这里一定有什么误会,就不能好好说开吗。”

如果说Hylissang刚才只是后悔自己没有锤Bwipo,那他现在是觉得自己从一开始不该跟Bwipo交朋友,这样他就不用此刻站在这里听他说废话。他一推眼镜,在Rekkles可以说什么之前率先开口。

“Bwipo,听着,是Caps放出了恶魔,烧了法师塔,除了他没有人能将这些事安排的天衣无缝,所以这里没有误会,你就不要再烦Rekkles了。”Hylissang试图结束话题,并继续向前走去,但走了好几步都没见两人跟过来,只好停了下来。

他抬头仰天叹了口气,转过身,又走回原位。

他一靠近就听Rekkles的声音。

“如果你是抱着仁慈心肠跟过来的,滚回去。”

Bwipo咋呼着瞪大了眼,很明显也被他惹恼了,“嗨,别跟我玩这一套。不要跟我说你是真信了法师塔那群老头的话,你知道Caps不是那种人。”

Rekkles良久都没说话,但他的双眼中却燃烧着熊熊烈火。

“我亲眼看见了,他也承认了。”

“那他肯定有什么难言之隐!”Bwipo像是要把他喊醒一样朝他大喊,他就不明白,明明Rekkles才是和Caps关系是最好的,为何事到如今,他却比自己都不相信Caps呢?

“但是他犯了忌。他召唤了恶魔。这已经碰触底线。”Rekkles冷冷指出,在Bwipo回复之前接着道,“不要忘记你的职责,在说话之前,我警告你好好思考。”

这使Bwipo把即将到口的话又咽了回去,他本想说Caps这么作肯定有他的理由而自己也相信他,但那句话就像个冰冷的石块儿一样顺着他的喉咙落进了他肚子里。

就是他也明白,一个召唤了恶魔的法师是留不得的。

Hylissang在旁摇摇头,他可以理解Bwipo,但Rekkles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他们虽然是朋友,但却是有使命在先。

法师塔是个保护法师的学者机构,只要任何一个人在人生的某个时刻展现出魔力的天赋,他就会被圣殿骑士带到法师塔保护,得到正统的教育,学会控制魔法,为联盟所用。任何在逃的法师都是危险的,他们没有受过训练,不懂得如何控制法力,要么因为炸开火花杀死家人,要么就被恶魔诱惑占据身体成为奇诡的魔物。为了守护百姓的安全,圣殿骑士们在这数百年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捉捕那些逍遥法外的亡命法师们,但这争斗从未结束过。

Hylissang是个牧师,所属教会,而Rekkles与Bwipo是圣殿骑士团的骑士,受命于教会与法师塔双方。他们作为派遣于法师塔的各方代表人物,在法师塔的时间远比在自己的大本营要长,跟Caps亲近自然也没什么古怪。

Hylissang无法理解Caps为何逃离法师塔,他是颗璀璨新星,甚至连教会中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认为他的才智将会为教会和联盟派上大用场。他有一片大好前途,却不知道是被人灌输了些什么样的歪门邪道,竟是真的做出了如此骇人的事情。越是优秀的法师,叛变后就越是危险,因为他清楚他的能力究竟有多大毁灭性。而Caps,他已经不能仅仅用危险二字形容——他会危及整个大陆的安危,看看这随处可见的恶魔与残破的“帷幕”就知道了(*帷幕:连接现实与恶魔界的薄膜,使用法力时,法师们及是从帷幕另一端汲取魔力,他们必须小心使用魔法以保持维持两方平衡,过度使用会穿破帷幕,吸引恶魔来到现世)。

Hylissang来到两人中间,将那剑拔弩张的气氛隔了开来,他叹道,“现在讨论怎么处置他还为时尚早,森林以北的村庄只有这里,除非他真的不要命的躲进了森林里,现在大抵是往东边去了。”

Rekkles点点头,没有再让Hylissang难堪,朝后退了一步并看向太阳西下的天空。

“说的没错。我们没有时间争论这些,我们每浪费一秒,他就有更多机会伤害别人。”

他松开不知何时放到剑柄上的手,转过身继续朝村庄的方向走去。

Hylissang回头,拍了拍Bwipo的肩膀。

“你必须体谅他,在我们几个人里,他最难熬。”

“但是他和Caps……”

“我知道,就是因为他们关系亲密,才让一切更加困难。”Hylissang说,不敢去想Rekkles在得知Caps叛逃后是怎么个心情,“Caps抛弃了我们,但Rekkles还需要朋友,你还是少说些两句,这样到时候我们也会轻松。”

“轻松什么?”Bwipo回嘴,试图弄清楚Hylissang的意思。

Hylissang不想说出来,但他清楚不说的直白一些Bwipo永远不会懂,“你不会以为法师塔要我们找Caps是真的要把他带回去吧?他们要求Rekkles带回Caps的尸体,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应该继续拿这些问题折磨他的理由。”

 

 

题外话:

大概七八章就能完结吧?想要挑战有伏笔和高潮的故事:)。
 适合当睡前读物,读完保准想睡

评论(1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