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写文的小号。
偶尔还会摸鱼画沙雕漫画。
*G2为主,其他LEC/LCS队伍为辅

【主G2/Caps】A Fault on the Right Side 4(ABO)

 CP:G2全员/Caps, Rekkles/Caps

*我已经收到你们的暗示了,但是我猜要水位拔高还得一点时间

 *小修改一些bug

*重要事件可以对号入座,但是其他的部分就不要当真~

Rasmus – Caps

Mihael -Mikyx

Luka – Perkz

Martin – Wunder

Marcin - Jankos

Martin – Rekkles

Tim - Nemesis

Mads - Broxah

4.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Rasmus因为热潮而缩在被窝里头昏眼花的同时,不免为自己的境况感到可笑。

他本来有一个非常好的计划:让Martin帮助他标记一下,再配合使用低剂量的抑制剂压制住,接着发情期有惊无险得过去,他们赢得春季赛,他再跟队里的大家坦白,然后队伍的大家会觉得性别无所谓,皆大欢喜——看起来完美不过了,只是他忽视了一个点。

当一个Omega身边围着不止一个情绪化的Alpha的时候,他们的信息素也会变相地影响于他。

本来,用简单标记来跳过发情期本身就是个投机取巧的方法。基本上等于你在欺骗自己的身体,让它认为自己已经有了稳定的伴侣,而不需要继续去吸引其他人,也就不需要散发那么强烈的信息素了。

这一周Rasmus很难过。因为队友们的信息素总是让它心绪不宁。他安全地熬过了跟FNC的比赛,多亏于Martin的出手相助——Martin还是有些介意他转队的事情,但还是帮助了他。

一想到Martin摩挲自己脖颈的触感,Rasmus顿时双腿发软,他有查过网上的资料,大概知道正常的发情期是如何的,他们并没有做到那一步,只是让Martin亲吻他的颈部,拥抱他,并留下一些痕迹和味道。

一瞬间像是有股电流窜过身体,他的身体在努力回忆一些能使他舒服的记忆,用来聊以自慰,但此刻Rasmus最不想要去想的就是Martin。

他可能是此刻Martin最不想见的人。

Rasmus低落地想,此刻的他似乎更容易被情绪影响,他努力将自己从悲观的漩涡中拉回来,但是有个声音在告诉他,他的Alpha将他抛弃了,尽管从一开始他们就不属于彼此。

如果这是Martin对他漠然离开的报复,那他很成功,但Rasmus不愿意把Martin想的那么恶毒。

可能从一开始就不该麻烦Martin。

比赛开始前,Rasmus就意识到Martin心情糟糕,两人之前和平的假象又一次被打破。Martin总是这样,一遇到不顺心,就一点情面都不留给别人。Martin从不会透露队伍里的情况,但Rasmus知道,FNC新队伍的磨合并不顺利,他也很清楚Martin有多看重这次的比赛,从总决赛参赛队伍到春季赛连续失利,落差过于巨大,Rasmus不难理解他的心情。

而比赛后Martin的排斥,似乎就是在说,“看看,这就是你不负责任的离开给我们留下的烂摊子。”他甚至在Rasmus走过去的时候先伸出了手,像是要回避跟他的拥抱一样。

他充满罪恶感,但也因为Martin的行为委屈至极,这两种心情混合起来真的要命。

那个失望的眼神总是在Rasmus闭上眼睛的时候出现。他咬紧了嘴唇,汗滴从额头滑落在灰色的床单上,湿漉漉的头发黏在额角,生理性的泪水模糊了眼前。Rasmus胡乱地用手背擦干眼泪,艰难地用两只手臂支撑身体,想要起身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但又重重地倒了下去,发出了钝重声响。

Rasmus短促地呜咽,呼吸粗重,此刻一心只想着联系Grabbz,理智很快就要离他远去了,但热潮来袭,他连动动手指的能力都没有。

就连他都能闻到屋子里蔓延着自己信息素味道,他不敢开窗户,更不敢开门,有一种要被窒息到死的错觉。

他很确信,现在只要有人站在楼梯前就能闻到他,所有人都会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还有Luka,Luka会对他失望透顶。

不知道为什么,这比Martin的视而不见更让他难过,一想Luka会跟他保持距离、甚至后悔将他拉入伙,Rasmus就更是遏制不住自己想要抱头缩回床里的冲动。他真的很喜欢G2大家,觉得这就是自己的容身之所。如果一觉醒来这都是梦,那该有多好。

他的呼吸声过于粗重,甚至没有听到从走廊传来的杂乱的脚步声,接着有人将他的门锤得哐哐作响,惊得他一个哆嗦,顿时清醒了不少。

“Rasmus!开门,天杀的,你到底在搞什么!”Luka急躁的声音响起,还能听到有其他人在他身后。

Rasmus喉咙发干,他最开始想要装作自己不在,但很显然,这骗不过谁。

“我没什么……让我自己待几天就好。”他艰难地咽了几口口水,湿润了一下咽喉,试图让自己听起来没那么虚弱,“过几天就好……我保证。”

“你快开门,这么下去你会脱水,你需要帮助。”

Rasmus犹豫再三,但他意识到就算是想要开门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又一阵热潮袭来,紧接着他便落入了黑暗的怀抱之中。

 

*

“你们几个人毫无团队意识。”

Youngbuck对着他面前的选手说,揉了揉鼻梁。Fnatic的会议室里,五位选手和youngbuck面面相觑。

“Rekkles,我知道你习惯了Caps打中单,但现在Nemesis已经加入了我们,你也得做出改变来配合他。”

Martin点了点头,面色阴沉地接受了教练的评价。

“我会多加注意。”

“还有Hyli,你太莽撞了你要……”

Martin没有再听他们在说什么,反正说来说去,Youngbuck只会说那几句。他见没有人再注意自己,就抱着双臂继续沉进思绪之中。

这时候他的手机亮了一下,他划开,上面显示三个未接来电,由于静音他没有听到。就在他要点开的时候,又来了一个短信,他挑眉,紧接着他收到更多——

他点开了其中一件,然后划到最上。

“你怎么能这么对待Rasmus???”

Martin看了一眼来信人,就没再看下去,直接把手机摁掉了。

“有什么事吗,Rekkles?”

“没什么。”他说完,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等会议结束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Mads走到他身边,不甚确信地开口。

“我不知道Perkz是怎么找到我号码的,但是他说你尽快给他打电话比较好,他还说要是这么下去,以后你都别见Rasmus了。是Caps发生了什么事吗?”

Martin心中咯噔一声,但还是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可能是吧。我也不知道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确定?”

“当然。”

Mads没有被说服,但他还是礼貌地没有追问,很快就走远了。

 

Martin也不知道自己吃错了什么药,或许从一开始就不该答应Rasmus帮他做荒唐事。他以为宣誓主权会使自己好受一些,但实际上,在Rasmus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后,一想到他深陷G2那伙人之间,他就变得更加不安。而且,他以为自己能在比赛的时候做到公私分明,但事实上,他失败透顶。再加上赛前训练时的一切不顺利,让他耐心全无,明知不应该,却还是将这归咎于Rasmus。

难道不是Rasmus的错吗。

这个声音不断折磨他。

Rasmus不可能明白他的空缺多么巨大,他也不可能明白为了弥补这个空缺,剩下的四个人要多么辛苦。一年的磨练(对Martin来讲甚至是两年)就为了制造默契,将他送到巅峰,结果他一走了之,剩他们收拾残局。

这么一想,之前因为震惊于他的性别改变而做出的让步突然又变得荒唐至极。

 

“你们也太依赖他了。”

Rekkles如梦初醒,他转头看向来人,他们的新中单正坐在休息室的不远处,双手枕在脑后靠在椅背上,百无聊赖地打量他。

“什么?”

“我觉得你们也太依赖Caps了,我承认他很强,但是也没到你们非得围着他转的程度。”

Martin再次表达他的疑惑,他不记得自己有问过什么。

“你脸上都写着呢,我只是多嘴一句。说错了就当我自言自语。”

Tim笑了笑,但他的笑意没有到达眼睛,他又撇下嘴角,漠然道,“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非要把我和他作比较,我有我的打法,他有他的。我觉得我们挺强的,难道只有我有信心吗?”

“我没有把你和他作比较。而且上周我们打的很差。”

“是吗,那可能是我想多了。不过我觉得我们只是没有发挥好。”Tim耸耸肩,他那半阖的双眼像是又困又无聊,“继续练习了,你还是早点把问题解决了吧。”

Martin点点头,他总觉得Tim话里有话,但怎么可能?他总是那么兴致缺缺,他不可能知道——

“你们俩闻起来一模一样,真奇怪为什么大家都装作不知道。”

Martin抬起头,但Tim已经离开了休息室,只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

 

当Rasmus进入了突然的发情期后,G2的所有人都手无足措,但回过神后,Mihael第一个给Grabbz打了个电话,告知了事情的紧急。由于对气味很敏感,Martin和Marcin被留在一楼,Mihae跟着Luka一起冲上了Rasmus的房间,但并不惊讶地发现门上了锁。

隔着门板都能闻到Omega信息素,就连Mihael也有一瞬间感到血气上涌。好在他和Luka都不是冲动的人,他们忍耐着身体的不适,不断敲门,最开始Rasmus还有回应,但很快就没有声音。Luka如此焦急的模样Mihael第一次看到,虽然他们相处很短,但他的印象中,Luka是个很会谈笑风生,笑对险境的人。但此刻他似乎真的很想把那厚重的门砸开,不管用上什么办法。

“我们得告诉Rekkles。”

“告诉他干嘛!?”Luka几乎是对他咆哮,但也终于停下砸门的行为,“那个蠢货都不接我的电话!”

Mihael惊讶的挑眉,他没想到Luka已经联系过Rekkles,那只能说在上楼前他就一定打过电话。大抵是他的疑惑表现在了脸上,Luka烦躁地抓了把头发解释道, “我不喜欢他,但如果他真的跟Rasmus是……一对儿,那他肯定有办法。但是这个蠢货——”

“Rekkles没有接电话?”Mihael接道,一阵不安诡异的感觉涌上心头,“或许只是有事。”

“我给Broxah发了短信,但是他说Rekkles不明白我的意思。”说完,Luka又转身开始粗暴地转动门把手。

Mihael不知道说什么好,便也开始帮助Luka寻找开门的方法。

好在Grabbz来的很迅速,大概十分钟就到了,没让他们两个人毁掉他们的手和一扇门。他三步并作两步跳上阶梯,喘着粗气从口袋里拿出钥匙试图开门,同时他要求Mihael和Luka下楼等着,但Luka不肯离开。

“该死的,这次别想骗我们,我们都知道他是Omega,我不在乎,所以让我帮帮忙!”

Mihael没说话,但是也站到Luka身边。

Grabbz摇摇头,“已经不是这个问题了。你们控制不了自己。”

“Marcin都可以,我对自己有信心。”Luka满不在意地说,并在Grabbz说什么之前抢他一步,推开了门。

当屋里的空气猛然袭来,Mihael直感到头晕目眩,虽说他是个Alpha,但很少会受这么大的影响,Luka看起来也不太好,但是咬紧了牙不让自己受到影响。

“你还是下去等着。”Grabbz拉回Luka,要借过身进入屋里,但Luka纹丝不动地挡在那里,不肯让他进去。

“Luka——”

“不,他是我的。”

Mihael很快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他跟Grabbz几乎是同时想要将Luka拉回来,但Luka比他们更快地把门关上,将他们关在了门外,甚至连钥匙都拔走了。Grabbz恼怒地踹了一下门,但Luka暴躁的声音也随之而来,“我只是想帮他!”

“Luka,你得让Grabbz帮助Rasmus,我们得保证他不脱水。”Mihael焦急地说道,他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队友受伤,“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Rasmus也不会原谅你。”

门的对面立刻安静了下来,Grabbz和Mihael担忧事情是不是会往最坏的方向发展。但令人庆幸的是,片刻后,门缓缓的开了。Luka没有刚才那般气势汹汹,但他也没有立刻让步,“我真的只是想陪陪他,我不会对他做什么,我绝对不会。”

Grabbz还想哄他下楼,但Mihael却朝着他的教练眼神示意了一下,他重新看向Luka,并说道,“如果你觉得能够忍耐,我们不会拉你走,但是我们也不会对Rasmus做什么,所以也请你让开好吗?这个时候他很虚弱,我们都不希望他生病。”

Luka经历了一阵激烈的思想斗争,但最后他对Rasmus的关心战胜了一切。他放开门把手让两人进来,与此同时他也来到Rasmus床边坐了下来。Grabbz犹豫片刻,还是决定亲自下楼去拿点水过来。Mihael为了不惊动Luka特意只是找了个合适的位置站着,他打量起床上的人,几乎整个人都埋进了床单被褥里,像是不怕热一样,硬是把自己逼出了一身汗。他的脸颊红扑扑的,跟个熟透的苹果一样,有些想让人咬上一口,Mihael忍住了冲动,只是把视线挪到了对面的窗帘上。

在Luka坐到他身边后,Rasmus面上缓和了不少,他在朦胧中靠近了Luka,并抓住他撑在床上的手臂试图拉进自己怀里。Luka在Rasmus用脸颊磨蹭他的手掌时倒吸了口气,但他还是很有毅力地忍住了自己扑上去的冲动。

“可能他以为这跟感冒差不多,出汗就能好。“Mihael故作轻松地说,低下身帮助Luka剥开这巨大的床单蛹,同时还要努力忽视身上一些很不容易忽视的生理状况,“连七岁小孩儿都知道这不一样。”

“真有他的。“Luka还是忍不住笑了,这时候Grabbz拿来了水和毛巾,Luka拿过毛巾开始帮Rasmus擦汗,动作小心翼翼地像是怕伤到了Rasmus一样。

Mihael拿过水杯,低下身,在Luka的帮助下,给Rasmus喂了点水。

Grabbz见状也没再唠叨什么,他只是打开了一点窗户,并拿起了床头柜上的药剂空盒看了一眼,“他吃了抑制剂,但是吃的有点迟。不过也是起到了一点抑制作用,不然我真不敢想象会有什么后果。”

“你早该跟我们说。“Luka说,“还是你们打算一直瞒着我们?我们可是要一起打比赛的。”

“不是我不想,而是Caps跟我约定这周就告诉你们。”Grabbz揉了揉脸,“他说自己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总得给他一些心理准备的时间。”

“他能有什么办法,难不成随便找个人给他标记吗?”Luka挖苦道,但Mihael若有所思的目光让他顿住,“等等,你不会是觉得他的方法是找Rekkles帮忙?“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再结合Rekkles现在的态度,可能这个方法并不顺利。“

“操。“Luka忍不住骂了句脏话,“让Rekkles哪里凉快在哪里待着,以后别想再靠近他。”

Mihael点点头,笑着将Rasmus落下来的一络头发梳了上去,“他以后不会再需要他。”

 

题外话:

我保证Wunder和Jankos也会有所表现。但是咱们总得给他们一点爱上帽子的契机。至于欧成,他们肯定会和好的,但是不是以这种方法。

以及,在我的这个ABO世界观里,虽然O的信息素会驱使A的一些冲动,但并不是会让人完全失去理智,如果有意志力,大家还是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只是身体上还是会有反应而已~

评论(19)
热度(37)